close

注意事項:

 

純屬故事 若是無法接受者 請直接按叉叉離開謝謝

 

記得!純屬故事

 

 

 

 

 

一覺醒來,全部都不一樣了。

 

車學沇記得自己明明剛結束演唱會回飯店睡覺,眼睛睜開後卻在一個簡陋的房間裡面,這個空間不大,比飯店的單人套房還要小。

他到處翻看,,衣櫃裡頭幾乎都是執事服,剩下幾套也不過普通的素色上衣和黑色緊身褲,唯一知道有關自己的線索就是桌上那滿滿的資料和一塊閃亮亮的名牌。

“執事學會 學會長 車學沇"

 

環境都很陌生,雖然看起來是跟正常的世界沒什麼不同,但是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異感,怎麼自己出來晃了這麼久都沒有看到半個認識的人。車學沇大大地嘆了一口氣,這一切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彷彿夢一般虛幻,但是卻又如此的真實,不管是身上的衣服或是胸前的名牌都是量身定做的,難不成原本就有另外一個人叫做車學沇?

不管怎麼樣,找到回去的辦法是最優先的考量,車學沇原本打算在飯店睡完一覺起床後去醫院探望已經昏迷一個月的李在煥,現在醒來了卻已經不再原本的世界了,他每天不管再怎麼忙都會抽空去醫院看看得,或許在換會在今天就醒過來也說不定。

但是不管怎樣總是要先把自己在哪裡這件事情給搞清楚吧,繞了一大圈他大概已經把學校的所有環境給搞清楚了。

「不知道孩子們怎麼樣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歌聲傳進耳裡。

 

「等一下,這個聲音不會是…」

 

車學沇跟著聲音走,這個聲音他絕對不會聽錯,絕對是那個人。

 

走到一間教室外面,歌聲就是從這裡傳出來的,他抱著緊張的心情輕輕的把門拉開。

 

「Ken啊……」

 

一聽到有人叫自己的藝名,李在煥馬上轉過頭。「N哥!」

 

他衝上去給了弟弟一個擁抱,這歌聲絕對不會錯的,就是那個原本在醫院昏迷一個月的李在煥。

車學沇靠著身旁的人坐在地上,沒有靠著感覺下一秒人又會不見一樣。

據李在煥所說,這個世界叫做虛實,裡頭也有跟他們完全一模一樣的人類,只不過性格卻是差很多,像是虛實裡的車學沇是個超級大冰塊,一個月以來李在煥還沒看過他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

他說自己是差不多一個月前也是睡醒發現自己來到虛實的,跟他昏迷的時間點很相近,那這麼說…

「現在原本的我一定跟你一樣昏迷了。」

這樣的話其他四個孩子一定會很緊張的,光是一個李在煥就讓他們擔心到幾乎沒什麼睡好了,現在那邊的我也跟著昏迷了,他們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哥不要擔心啦,還有澤運哥在的!」

「恩我知道。」

擔心歸擔心,在虛實裡的生活還是要過的,在這裡生活下去的同時,也要找看看有沒有方法能夠回去。

 

「不過啊,其實偶爾當一下冰塊也是不錯啊!」

「現在的哥學不來的。」

「知道了。」


 

坐在屬於自己的位子上,可是心已經神遊去了。

 

仔細思考在煥說的所有事情,在虛實,原本的六個人都是學會裡的幹部,這麼剛剛好的事情都讓人覺得是不是故意安排的,或許真的有人在操控也說不定,不過這樣才能夠有很正當的機會去跟孩子們相處,雖然只有外在是一樣的,但是至少他能夠知道現在只有他跟在煥是昏迷的而已,因為其他人還沒出現。

 

「?!」

 

看到那個翹課在樹下跟女同學約會的男生,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像鄭澤運,車學沇揉了揉眼睛再看一次,天啊還真的是!虛實裡的鄭澤運真是個…。

 

一個下意識的狀況下,車學沇直接衝出教室準備要把某個人給帶回來,上課中的老師彷彿沒看到他出去一樣,繼續上著他的課。雖然自己很清楚知道這不是原本認識的那個人,但是他還是沒辦法放著不管。

 

「澤運啊!」

 

正在樹下聊的開心的兩人都嚇了一跳,女孩害羞地站了起來馬上跑走。

 

鄭澤運抓了抓頭,不爽地站起來:「你有什麼問題嗎?什麼時候我們的交情這麼好了可以輪到你來關心我的事情呢?」

「這個嘛…」真的好像沒什麼理由。

「神經病。」鄭澤運說完就要走了。

車學沇趕緊抓住他的手說:「不好意思…」

「滾!」

 

對於這樣的情形,車學沇真的嚇壞了。雖然他一直告訴自己這不是原來的鄭澤運,可是看到這張臉對著自己說這樣的話,還是不免會難過。剛剛確實真的是他太突然,不過他就是不想看到這樣。

 

基於原本是偶像的身份,那一份心意也只能默默地藏在心裡面,現在眼下自己已經不是原來的身份了,或許這份感情可以實現,但那個人卻不是原本的那一個。

 

「我到底是不是在做夢啊…」大力地往臉上一捏。

嗯,痛。


 

『有沒有聽說學會長變了啊!』

『有啊超親切的!』

『啊之前不是都很囂張?理都不理人的。』

 

一天之間的改變,消息卻已經傳遍了整個學園。

 

「今天的會議正式開始。」

 

例行性每一個禮拜的學會會議,花了一些時間,車學沇總算是把所有的資料都給搞清楚了,要不然現在也不可能坐在這裡了。

 

看到之前所有的成員都是學會幹部,就算這些人本質不一樣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安心許多,看到他們都還沒擁有虛實以外的記憶,難免有些欣慰。

 

「那對於跟賓客們合作的招待會還有什麼建議嗎?」

「喂!車學沇你是真的撞到頭嗎?大家說你轉性了我還不相信勒,現在才知道他們說的是對的呢!之前的大大小小活動不是都你自己決定嗎?怎麼現在開始問我們的意見了?」韓相爀將他那長長的腿擺在桌上說道。

 

「你…!」原本已經打算罵人的車某人硬生生地把剩下的話給吞了回去,畢竟在這裡大家年紀都一樣,除了有記憶的在煥還會叫一聲哥以外。

「想說還是問一下大家的意見,所以你們有什麼想做的嗎?」

 

「有!」李弘彬將他的目光從鏡子裡移開。「我可以走了嗎?還有朋友在等我呢!」

「好吧!既然你們都這樣,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解散!」

 

車學沇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嘆了好大一口氣,之前的那個車學沇也是不簡單,這麼重要的賓客招待會都自己決定,想必也是頗有能力。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又到底為什麼我會在這個未知的世界?

是不是去再睡一覺就會好了呢?

啊…,應該是沒用的,因為已經睡過好幾晚了。

「在換啊我們走吧。」

「等一下,我先把他叫醒。」

 

看了一眼還在昏睡的金元植,就知道就算換了一個個性,但是有些習慣卻是想改也改不掉呢。

被叫醒的金元植抬起頭,眼睛都還沒完全睜開:「N哥,我再睡一下就好...」

 

車學沇還以為自己耳朵壞了:「你說什麼?」

 

一聽到他叫的是自己的藝名,車學沇嚇了一大跳,看到站在一旁的李在換也同樣睜大雙眼,他更加相信自己不是聽錯了。

 

「元植啊起來!出大事了!」

「恩…?]

 

看來,這下又有一個新夥伴了。


 

 

「所以虛實的N哥很帥啊!」

「你的意思是我原本就不帥囉?」

 

金元植直接頭一撇假裝什麼都沒有聽到,完全沒有想要回答這個問題。

基於金元植還搞不清楚狀況,所以他跟李在煥只能就自己所觀察到的都告訴他,加上還有在煥自己一個月的觀察,很快的就做出結論了。

 

虛實的鄭澤運是放蕩不羈的,對於女性就是只要敢投懷送抱他就不會拒絕的心態,感覺只要不是女性跟他說話,他都不是很想搭理你。

李弘彬則是無時無刻拿著鏡子檢查外貌的美少年,雖然也是很喜歡跟女孩子在一起,但是戀愛經驗卻是一點也沒有。

韓相爀和原本世界的個性差不多,除了少了那份天真和古靈精怪的純真,多了一點小混混的氣息,利用自己高壯的優勢暗地裡仗著學會幹部的身分無理取鬧。

 

「哥你覺得他們會有像我們一樣的記憶嗎?」

「像我們一樣的話他們也會昏迷的。」

根據金元植說的,現實裡的車學沇真的昏迷了,更加證實了自己的猜測,聽說公司為了壓下消息花了不少力氣呢。

 

車學沇走在後花園,準備找個地方讓自己放鬆一下,來到這裡的每一天都很緊繃。

最近事情多到他都快要負荷不來,沒多久後就是學院每一年最重要的招待會了,但是各個項目都還沒完全處理好,連企劃都感覺有點牽強,就算不說這個招待會,他也要趕快找到回現實的方法,孩子們能不能回的去都要看靠他這個隊長去找辦法了。

 

才剛走了一小段而已,車學沇馬上就趕快蹲在某個草叢的後面,臉上的驚恐還沒消失。

 

「等…等一下!!」

「怎麼了?」

「我剛剛聽到那附近好像有聲音,我要先回去了。」

 

鄭澤運對著女孩跑走的背影嘆了一口氣,好事情被打斷的感覺真不好。

「誰?」

 

車學沇壓低身子,打算慢慢地溜走,傻子才會留在這裡被發現呢,但是他沒想到的是某人的動作比他快了很多。

「車學沇你最近是在針對我嗎?你為什麼要三番兩次來騷擾我呢?」

聽到背後的聲音,他僵硬著身子站了起來面對他:「首先這次我真的只是單純路過,不小心撞見的,在來加上上一次蓄意打斷我也才掃擾兩次而已,怎麼可以說是三番兩次?」

 

鄭澤運緊盯著眼前的人,語氣嚴肅地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說什麼話呢?你不要因為事情被打斷就腦袋短…」話都還沒說完,鄭澤運直接吻上這張吵死人的嘴。

 

從唇上傳來的溫度是多麼的真實,車學沇呆住了三秒才趕快把眼前的人給一把推開,臉上浮起一層淡淡的紅暈。

 

「你…別太超過!」說完馬上轉身就走。

 

鄭澤運很滿意剛剛看到的表情,原來那個人也可以露出這樣羞澀的表情啊,想到那個表情都快要控制不住上揚的嘴角了。

「看來,又有好玩的對象了。」


 

 

自從在後花園發生了那一件事,車學沇每天都跟鄭澤運在玩你藏我躲的遊戲。

 

鄭澤運就像腦袋去撞到牆壁一樣,每天都找機會跟在他的屁股後面跑,如果要用一種動物來形容的話,就是一隻搖著尾巴向主人示好的狗狗。

 

「哥~~~~」

「喔在煥阿。」

「你怎麼這幾天都不來開會啊?」

 

車學沇無奈地把那件事情說給李在煥聽,後者聽完的表情活像是看到一隻會說話的魚,「要是他恢復原來的記憶以後聽到這件事,一定會想要一頭撞在牆壁上的。」

「不,我自己都想要去了…」

「不過這幾天你只要沒有來開會,澤運哥都會把會議主持的非常好,雖然一開始我才在懷疑他是不是變回來了,但是聽你剛剛講完我就知道不是了。」

「為什麼?」

李在煥很認真地說:「看他這樣做代表你應該是他現在的新玩具了,只要是他自己有興趣的人,他都會特別的有幹勁,在你還沒有現實的記憶的時候他很常這樣的,只是想說這件事情不怎麼重要所以我上次就沒有跟你說了。」

那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呢?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車學沇很想要忽視那個門外敲了一整晚的人,但是如果他再一直敲下去自己也不用睡覺了。

「你到底要幹嘛?」

「難道你還看不出來?我要對你負責啊!」

 

‵負責?是把我當玩具吧′車學沇在心中默默地鄙視。

 

看著眼前有著鄭澤運身軀個性卻十足不同的人,不禁感到惆悵。

 

在現實,車學沇一直對他這個同齡的朋友抱有好感,但是礙於身分和大眾的眼光,他只好把這份感情收到心理的最深處,眼下有個機會或許可以試試,卻已經是不一樣了。

 

「不過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什麼?是那個金元植?還是那個李在煥?」鄭澤運生氣地問,他可是沒有得不到的對象,現在眼前的人卻告訴他有喜歡的人了?

車學沇搖了搖頭,不打算把事情告訴他。

 

‵我很早就喜歡上你了,但是不是現在這個你。′


 

 

「哥!哥!你快點跟我來!」李在煥在教室外面大喊著。

 

車學沇看他那麼急不禁有點擔心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兩個無視校規就直接在走廊上狂奔了起來,繞到一間幾乎都沒有在使用的教室裡。

 

一進去就看到李弘彬和韓相爀坐在地上,眼裡不失驚恐。

「N哥...你們怎麼穿成這樣?我們這又是在哪裡?」

 

看到兩個孩子也都有現實的記憶了,車學沇的眼淚差點沒滴下來。

 

四個人就這樣坐在地上聊了起來,就好像是幾年沒見的朋友一樣說個不停,當然這期間忙內賴也不忘欺負一下自己的隊長。

兩個人說到有關於昏迷的事情車學沇已經不意外了,現在可能除了鄭澤運以外其他人都昏過去了,

「你們都不知道澤運哥那時候看到你們三個昏迷,我那是第一次看到他快要哭出來的表情,他在跟代表說話的時候好像快要世界末日一樣。」

五個人現在都在虛實,鄭澤運自己一個人在現實就像當初李在煥自己在虛實一樣,光是想到成員不在自己身邊,車學沇覺得要是自己的話一定會崩潰的。

 

「但是你們現在看到哥一定會嚇一大跳的。」李在煥說道。「現在他還想追N哥…」

雙忙內睜大雙眼,一臉不敢置信,「確定沒有搞相反嗎?那個澤運哥怎麼可能…?」

車學沇一個手刀就往他們的脖子砍了下去。

「走吧~我帶你們去找元植。」

 

一行人跟著往外走,李在煥很好奇為什麼前面帶路的人會知道金元植人在哪裡。

走沒多久就看到坐在樹下寫歌的金元植,金元植看到他的兄弟們都來了,給了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車學沇站在旁邊看著他們玩的那麼開心,心裡踏實了一點,至少他不是自己一個人。

 

「那…我們有辦法回去現實嗎?」

 

瞬間大家都安靜了下來。

 

「我會找到辦法的,你們就不用擔心了,你們在這裡只要開開心心的生活,要千萬注意不要受傷了就好,其餘我會解決的,你們遇到什麼事情不能解決的再來找我。」車學沇知道自己身為隊長就有這個責任要讓他們都平安地回到現實去。


 

 

「喂!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啊?」

鄭澤運煩躁的抓了抓頭:「我決定不追你了!」

車學沇笑了笑,不意外他會有這樣的覺悟,都吃了這麼多閉門羹了還能堅持下去也是不簡單的。

「發生了什麼能夠讓你們變了這麼多?」鄭澤運緊盯著面前的人,語氣認真完全不像原本的樣子。

原本都沒有交集的學會幹部,現在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黏在一起就算了,每個人都像是去撞到頭一樣性格大改變。

「這個我跟你說了你也不會相信的,反正過沒多久另一個他就會出現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嗚…」話都還沒說完,鄭澤運突然抓著頭跌坐在地上。

車學沇緊張地衝了過去:「你還好嗎?我帶你回房間休息。」

頭劇烈的疼痛,就像是有東西快要炸開一樣,在這個期間有許多的片段影像出現在腦海裡,這些都是什麼?他決定拒絕接受這些不屬於他的東西,「我…不要!」

看到鄭澤運直接昏倒在自己面前,車學沇整個都嚇壞了,他不斷地呼喊,但是地上的人都像是沒聽到一樣,眼皮連眨都不眨。

在這個緊急的狀況下,就算地上的人比自己高大了一些,但是或許是腎上腺素起了作用,輕鬆地把人給背了起來,快速地衝回房間去。

才剛剛把人放到自己的床上就聽到說話的聲音。

「學沇…?我們現在在哪裡?」

「你…你…」

鄭澤運都還沒有搞清楚狀況車學沇就抱了上去,前者邊推邊拉的掙脫,後者雖然擺著一張無辜的臉,但是卻笑得無比燦爛。

「我終於等到你了!」


 

 

〝車學沇同學,請立刻到理事長辦公室。〞

 

說到理事長這號人物,貌似沒有人真正看過他長成什麼樣子,而他見人的次數更是少之又少,今天會主動廣播找人去見他讓很多人都十分驚訝。

 

車學沇一頭霧水的站在門外敲了敲門,門內傳來了低沉的聲音:「進來。」

 

那是一個很難形容的房間,裡面猶如監控室一般,牆壁上掛著很多液晶螢幕,而螢幕裡…怎麼都是成員的畫面?在戶外上體育課的兩個忙內、在房間埋頭苦幹的金元植、在音樂教室練歌的李在煥、還有在草地上睡覺的鄭澤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看到螢幕裡頭自己那空蕩蕩的房間,車學沇除了憤怒之外只有更大的疑惑。

 

理事長笑著站了起來:「你們應該知道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怪事了吧?沒錯,這是我的實驗,而你們和其他很多人都是我的實驗品。」

「這個空間都是由我一手打造的,雖然不是依照自然定律產生出來的,但是你們所有人的存在代表著這個空間確實可以讓人類在此生存,雖然在靈魂方面的轉移有待改進,但是只要稍做修改,就代表人類不再需要尋找替代地球的行星,而是用大把鈔票來求我多建立個幾個類似這樣的空間。」

「既然只是要找人實驗,為什麼是我們?」車學沇越聽越生氣。

 

「你想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女兒說什麼也要你們!她可是你們的忠實粉絲,除了你們之外的其他人都是自己同意來做這個實驗的,包括這個學院裡的所有學生,之所以會辦執事學院是為了配合未來花錢來這個空間的有錢人,有這些專業訓練過的人他們就會花更多的錢來投資我。」

 

所以就因為他女兒的願望,害我們被迫留在這個奇妙的地方?

 

「我不想聽你說廢話了。」

「喔?你確定你要這麼快走?不是想要找離開的方法嗎?」

 

聽到這句話,車學沇馬上停住腳步。

「如果你能夠將招待會舉辦好,我就將你之外的其他人的靈魂都送回去,我女兒已經退而求其次只說留下你就可以了,招待會上的賓客都是我非常重要的投資人,這樣的話你應該可以做到吧?」

這樣代表…我要自己留在這裡了?

車學沇真的很糾結,自己沒辦法跟他們回去的話根本就沒有意義,但是只要一想到孩子們想回去的心情…。

 

「我答應你。」


 

 

「各位請聽好了,大家都應該知道這個招待會對於我們執事學院是多麼的重要,希望你們譨夠發揮平常所學會的一切,來接待這些重要的賓客們,如果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六個學會幹部都會駐點在會場的一旁幫助大家解決問題,現在開始各就各位。」

韓相爀邊戴手套邊向隔壁的人抱怨道:「哥為什麼我們還要負責這活動啊,明明這個虛實什麼都不是,就算我們不做也不會怎麼樣的啊!」

「就當作是訓練我們的能力,反正也就這麼一下下,就當作是我們回現實前的一場回憶。」最後一場與你們一起的回憶…。

來的客人比想像的還要多,看來理事長說的真的是對的。

所有一切都順利地進行,除了偶爾有些突發狀況之外,其他的都非常好,成員們雖然不免有些抱怨,但是做起事來還是有模有樣。

'硄!'

碗盤摔落的聲音嚇到了不少人,車學沇快步上前清理碎片,一旁服務的男孩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你們這是怎麼訓練的啊?笨手笨腳的,這種事情也做不好。」

「會長…明明是他一直摸我的屁股的…我…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車學沇安撫了一下他的情緒後,便示意一旁的李鴻彬來把人帶去旁邊休息。

「不好意思這位客人,我們的同學可能是有點累了所以才會這樣,我們下次會再加強訓練,驚擾到您真是深感抱歉,接下來就由我來為您服務。」

也不過是被摸個屁股而已,忍住一下就可以過去了。

原本是這樣想的,但是很快的車學沇發現他錯了,放任那隻手越來越過分,雖然臉上還是帶著完美的微笑,不過內心卻已經把人家的祖宗給問候了一輪。

「你有沒有意願到我家來工作啊?」貴客掛著猥褻的笑容問道,手還用力地掐了一把。

「不好意思我們會長還有急事需要先離開了。」

鄭澤運話才剛說完就拉著車學沇的手走了。

被拉著的人一頭霧水,只能盯著眼前的背影看。

 

還記得那天鄭澤運的靈魂剛來到虛實的身體時,他表現得異常冷靜,雖然他沒有說他自己一個人那段時間的事情,但是他那時候一直抓著床單的手卻是顫抖著的。

把所有事情告訴他後,他都沒有表示些什麼,只有說想去找成員而已,所以車學沇就帶著他去找其他四個人,大家聚在一起後鄭澤運開心的笑了。

 

「你剛剛是怎樣?不會反抗嗎?」

「我想說要有顧客為上的服務態度。」

鄭澤運一臉不屑,完全沒有想要聽信他的說法:「你到底想要做什麼?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做到這個份上,你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們?」

「我沒有什麼瞞著你們的,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車學沇看了一眼時間:「好了我該回去幫忙,走吧!」

雖然鄭澤運真的覺得很奇怪,但是既然他都這麼說了,那應該暫時是沒有問題的吧。

誰都沒有看到,在車學沇轉過身的瞬間,臉龐上帶著的那行淚。


 

 

招待會順利的落幕了,大家不免都鬆了一口氣。

原本說要一起去吃飯慶功的六個人現在只看見五個。

「學沇哥說他還要去理事長報告,所以叫我們先去吃!」

同時,車學沇出現在理事長辦公室裡面,面色凝重。

「你們表現得非常好,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非常的滿意,這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嗎?」

「我們那時候說好的,要送他們回去。」

理事長笑得開心:「當然我已經準備好了,明天一早就可以出發了。」他把回去的方式交代清楚,並且把儀器的使用方式放心的告訴他,還拿了五瓶不知名的液體說是能保全靈魂的完整。

「啊!對了當初忘記告訴你,你必須永遠留在這裡陪我的女兒,所以在他們回到現實去後沒多久,你在現實的身體就會死亡,因為我會用儀器把你的靈魂綁在虛實裡。」

車學沇忘了自己是怎麼走出理事長的辦公室的,他只知道他回到房間的那個瞬間眼淚潰堤了。


 

 

一大早車學沇就帶著五個成員到學園後方的倉庫,強逼著他們先趕快把不知名的液體給喝完。。

「好了現在站進去那個膠囊裡面。」

後方擺著一個諾大的白色膠囊,裡面的空間目測可以站十個成年男子,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可靠。

儀器就剛好架設在膠囊的外殼上,按鈕不多,除非是被機械討厭不然很難會有操作錯誤的事情發生。

「哥你怎麼不一起進來?」

「總是要有人幫你們操控機器吧。」

鄭澤運機靈的發現剛剛車學沇叫他們喝那個東西的時候,自己卻沒有喝!

「你…該不會沒有要回去?」

包括車學沇在內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哥!為什麼你不跟我們回去!」金元植大吼著。

「我跟理事長交涉過的,如果我留下你們就可以回去。」

李在煥紅了眼眶:「如果不是我們六個一起的話,不就沒有意義了?」

韓相爀大力遞撞著膠囊:「我就不信我們一起去找他會不答應!」

「夠了!」

這是車學沇第一次對他們吼。

「你們不應該待在這裡的,我也很想要跟你們走,你們是我的寄託,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我過得很開心,但是我沒有別的選擇了,我愛你們,尤其是澤運你。」

「在現實我沒有勇氣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雖然現在說好像晚了一些,但是我希望你能記得這份感情。」

「那麼,再見。」

車學沇按下了傳送紐,早已經淚流滿面,膠囊內的人一瞬間就消失。

他崩潰的跌坐在地上,眼淚就像是關不起來的水龍頭一般。

再見了,希望我們下輩子能夠再相遇。


 

 

距離從虛實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在五個人都清醒後的五分鐘,車學沇的心電圖變成了一直線,那犀利的聲音就像是噩夢一般。

之後的一段時間,五個人都像是失了魂一般的生活著,每天都聚在車學沇的房間裡面睡覺,總覺得這麼做或許車學沇就會回來一樣。

直到有一天他們收到了一封從虛實回來的人遞交的信,是車學沇寫給他們的。

信裡面把所有的遭遇都清楚交代了,從為什麼六個人都會出現在虛實的原因到現在為什麼他必須要留在那裏,信的最後告訴他們要認真生活,連同他的份一起,他寫道『就算我的身體死了,但我的心、我的精神都與你們同在。』彷彿就像是他預測到了他們五個的行為一般。

再收到那封信過後沒多久,最先恢復的是鄭澤運,他重新打起精神告訴其他孩子:「你們難道都不聽隊長的話了,他都已經叫我們要振作了,如果他看你們的樣子一定馬上就會哭的!」

漸漸的他們開始重回軌道,甚至感覺比之前更加耀眼。

因為他們都一起帶著另一個人的信念。

「車學沇,雖然我來不及對你說,但是你是不可或缺的。」

                                              【全文完】

 

 


哇打完了好感動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寫手乖小孩

還請大家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銀河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