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前) (在學校)

熟悉的下課鐘聲傳入耳中,相爀興奮的跑到學沇的教室外

 

「小爀,怎麼了呀?」學沇從教室走出來

 

「學沇哥,情人節快樂」相爀害羞的把包裝精緻的巧克力塞到車學沇手中,就跑回教室了

 

來不及道謝的車學沇反應遲鈍的看著手上的禮物

-

耀眼的陽光從窗簾映入,學沇準備著早餐

 

「早餐好囉~」學沇將熱呼呼的早餐端上桌

 

「早安~」弟弟們各自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

 

「哇~N哥煮的很香阿」肯肯將餐具分給大家

 

「那要把全部吃光光唷」學沇笑著說

 

看見學沇一直夾菜給澤運的拉比說「N哥怎麼偏心,都不夾給我們」

 

「我吃飽了」吃醋的小爀跑回自己的房間

 

弘彬擔心的跟上去

-

「小爀,你還好嗎?我知道你很喜歡學沇,但...」還沒講完話的豆豆就被小爀打斷了

 

「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我也很想分清楚這種關係阿」相爀講著講著就濕了眼眶

 

「學沇對你就只是哥哥對弟弟的愛,放下這段感情,對你來說是最好的」豆豆摸著小赫的頭 安慰著他

 

「哥哥你說的對,我會努力放下,畢竟我們對哥哥來說是最重要、最想保護的人」相爀整理好情緒並露出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銀河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